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走进佳恒,信赖杜德 杜德老用户工厂观摩会正在进行中!

    2021年10月15日,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携手东莞市宏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走进佳恒,信赖杜德”为主题的随车吊广东用户现场观摩会。来自广东省的杜德随车吊用户六十余人齐聚一堂,大家从视觉、感觉上真实体验了佳恒液压的“品质恒佳”、杜德吊机的“匠心智造”,亲身感受了佳恒液压、杜德吊机规模化生产、智能化制造,感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硬件、软件实力。

1634521938577633.jpg

 

    在公司总经理杨继的陪同下,杜德老用户们参观了佳恒液压和杜德起重生产车间。尽管冒着大雨,但各位用户们热情高涨,参观工厂时纷纷驻足拍照,并不断向讲解人员咨询,近距离了解结构件加工工艺、整机装配、过程质量检测手段。在参观过程中,用户实地观看了自动化油缸生产线、自动化机器人焊接工作站、自动烘干除尘喷漆生产线、大吨位数控折弯机、整机自动化装配流水线等成套先进设备,对杜德起重自主研发、全流程生产随车吊全套产品有了直观的认识和真实的体验。

1634521987712589.jpg

    用户朋友们到了杜德整机试验场,场内有四台不同吨位的吊机正在进行型式试验,大家格外兴奋,纷纷摩拳擦掌对自己喜欢的吊机进行实际操作。

1634522025662407.jpg

    此次活动设置了座谈交流环节。杜德起重总经理杨继进行了致辞,销售、技术、质量、售后部门经理分别向大家展示了杜德随车吊产品畅销机型、销售推广、性能指标、技术选型、质量管控、售后服务等方面。座谈会现场,用户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也给公司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现场工作人员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1634522053312764.jpg

    会议临结束时,集团公司总裁杨永明提出了三个感谢:感谢广东老用户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回来检查和指导工作;感谢对我们杜德起重的信任,相信我们的品牌;感谢大家不离不弃、包容杜德起重存在的不足。我们也会努力改进、提升质量、保障服务。

1634522083979986.jpg

    为感谢广东老用户们长期以来对“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关心,此次公司特于10月16日至17日组织了 “武当山、房县”二日游答谢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广东市场,已销售2000多台随车吊产品,深受依赖,并将影响力辐射到了全国,带动了珠三角、长三角及其他区域的销售,非常感谢广东老用户对杜德起重的信任与厚爱!公司也将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客户需要,用心服务,与客户合作共赢!

    杜德起重经营理念为:打造随车吊知名品牌!母公司佳恒集团在成立之初就以追求“最佳质量、树立永恒信誉”为宗旨,杜德起重也必将向更规范、更专业、更高效的企业迈进,努力成为让客户更信赖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