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热烈祝贺:佳恒杜德牌第500台随车起重机整车下线暨首台SQ5200ZB6交付!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样一个丰收的时节里,恰逢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第500台随车起重机暨首台SQ5200ZB6生产下线,举行隆重的交付仪式。

1537843322350485.png

  湖北杜德起重有限公司多位功勋客户、标杆用户、优秀经销商代表莅临现场共同庆贺盛事,十堰市郧阳区经济信息商务和科学技术局陆局长和湖北佳恒液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波、总裁杨永明、杜德公司总经理王世斌等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

1537843461887561.png

  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属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建厂初期实现了“一年筹建,二年达产”的规划目标,今天公司已成功下线第500台随车起重机产品。作为随车吊行业的新生力量,公司一直秉承“追求最佳质量,树立永恒信誉”的宗旨,始终把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根据用户需求和市场需要进行技术创新,并在创新中不断发展自己。目前产品已覆盖直臂吊SQ3.2S3至SQ20S5、折臂吊SQ80ZB2至SQ5200ZB6全系列随车起重运输车,清障车,港口岸电产品,轨道交通检修产品,成为各类举升装置和起重设备的专用车生产企业。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认证。

1537843512486773.png

  “佳恒杜德”牌SQ5200型随车吊的诞生,是杜德公司生产下线的第500台随车起重运输车,又是“杜德人”技术创新的明星产品!这台SQ5200随车吊,是“杜德人”在没有任何外援的情况下,完全自行研发、自主设计并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也是“杜德”人不畏艰难、精诚合作的结晶,凝聚着“杜德人”大智大勇、匠心制造的心血。它超强的吊重能力、稳定的操作性能、人性化的结构设计,迎合了市场需要,赢得了客户青睐,标志着杜德公司在大吨位起重机领域的又一个新的突破!

1537843564722521.png

  此款SQ5200随车起重机机型,首次采用5桥汽车底盘,配置进口发动机,使用高强度板精制而成;大跨距的支腿和K型双尾腿,整体稳定性好,安全系数更高;遥控操作,可伸缩式操作台等人性化设计,操作更方便、更安全高效。这款产品真正体现了“杜德起重、德质兼备,匠心智造、赚钱利器”的企业文化和产品设计理念。

1537843600885299.png

  这款SQ5200随车起重机机型,整机外观设计既稳重大气、又动感时尚,整机高度3.45米,布局合理紧凑,能够在低矮、狭小的空间进行大吨位、多元化操作。因其独特的外观色彩,而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绿巨人”。

1537843650810133.png

  交车仪式上,佳恒集团总裁杨永明、杜德起重总经理王世斌分别进行了致辞,感谢客户对公司、对产品的信赖和支持,感谢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并对SQ5200ZB6型随车吊整车进行了重点介绍。

1537843743647844.png

  今天艳阳高照,在喜庆的音乐声、在五彩缤纷的礼花环绕中,佳恒集团总裁杨永明、杜德起重总经理王世斌隆重地揭开了第500台随车起重机“面纱”。

1537843789167659.png

  SQ5200ZB6型随车吊车主陶月超先生神采奕奕地接过爱车钥匙。

1537843846859719.png

       他说到,“我是杜德起重的忠实客户,对杜德产品非常信赖,非常感谢杜德公司为我‘量身打造这台定制化产品’,感谢杜德公司全体员工这一个多月来的精心赶制,今天成功交付,我十分满意!我已确定在杜德公司再定两台SQ760叉车吊......”

1537843884167983.png

  在多辆杜德起重运输车的鸣笛声中,在大家的掌声庆贺中,今天的主角---“SQ5200ZB6随车起重机”被车主陶月超先生缓缓驶离公司。

1537843930432574.png

  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第500台随车起重机整车产品的顺利下线,标志着杜德的随车吊事业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我们会全面总结SQ5200随车吊研发制造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大展鸿图,向着年产1000台随车吊的短期目标前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不断通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来推动公司不断发展。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我们深信,在佳恒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一定能生产出更多、更好、更具有竟争力的随车起重运输车!为中国智造助力、为民族品牌争耀!